【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你有掌握到诀窍吗

2017/10/19 9:23:14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着女朋友入睡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女朋友难过要哄哄她,尽量满足她的要求,女朋友对你生气时,要尽量妥协。女朋友睡不着时,就用得着睡前故事了。

来源:站酷

当你女朋友睡不着时,身为男朋友的你就应该发挥你的重要作用了。那就是哄女朋友睡觉喽,比较好的方法当然就是给她讲睡前故事了,无论你在不在她身边,都可以用这种方式陪着她的。当然讲什么故事,也是有选择性的,不能什么都讲,那就没价值。你讲的是什么故事也是你用不用心的体现哦。一般来说,都会选择浪漫的故事或笑话哦。

第一种故事,浪漫型的小故事。例如,男朋友说,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只有两个人。他们两个有着独特的名字,一个叫“我不喜欢你”,一个叫“我很喜欢你”,他们一起生活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只剩下谁了。提问你的女朋友,她肯定会回答“我很喜欢你哦”。类似这样的故事是可以仿照的,简单又有爱。

第二种当然就是笑话类的了,就一些简短的小笑话就可以的。例如:你问她你问什么要上床睡觉,她肯定回答不出来的,这这时你就回答她说,床不可能走过来让你睡呀。这是一个冷笑话,你一定要把握好哦。你可以回答说当然是为了让你哄她呀,也是蛮甜蜜的。

故事类型就先举例介绍这两种,哄她的关键当然是你要用心啦。相爱的人,只要她听到你的声音都会很开心的,只要是你想讲给她的,她都会很乐意听的。不管故事是否真的浪漫或搞笑,她都会配合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