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你经历过几种

2017/10/19 8: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相处在一起萌生感情以后,就会用各种方法去试探对方,想要知道对方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这些试探通常都是由男生主动发起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有目的了才会去试探,男生试探女生大多时候是因为喜欢对方。有了这种喜欢之情,自然是不甘于和对方保持不清不楚的关系。但是,想要和对方表白自己心意,又害怕被对方拒绝以后,两个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这个时候男生通常都会用一些试探的手段,不仅能够知晓对方的想法,而且不会造成不必要的尴尬。了解对方的想法的同时,还能套出很多的信息。这个手法既高明又实用。

试探的手段有很多,在挑选试探手法的时候,一定要清楚对方的个性。要让对方心甘情愿的被试探才行。像趣味测试就是一种比较好的试探手法。可以在网上搜集一些问题,然后整成同学录的模样,非常自然的给她填写。

这些问题一定要非常有趣,看起来不是很枯燥,让人有回答的欲望。通常女生接到这样一些东西,都会非常自如的进行回答,因为觉得它存在的目的是非常单纯的。所以是非常容易将自己的信息透露给男生的,让男生能够明白她的心意。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还有很多,比如进行一些游戏的时候,问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是在进行游戏,所以大家都不会特别在意。而且,为了表达自己在这场游戏中的立场,通常都会实话实说,毫不遮掩。这是个试探对方非常好的时机,男生是肯定不会错过的。被男生试探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要正确看待,然后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