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丞琳好事将近秘密见家长

2016/7/25 16:03:0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杨丞琳好事将近,与男友李荣浩低调交往一年多,现在感情逐渐明朗。两人十分的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谈过情事。现在男的大胆公开,甚至直接在微博上亲密往来互动,罕见的秀恩爱举动让粉丝们相当的惊喜,也不免猜测,是不是两人好事将近才如此高调。

两小口越爱越大方,各种给网友们发狗粮,让网友们都劝杨丞琳不如嫁了。重点是30岁的李荣浩曾表态渴望婚姻,并且婚后想要生个一男一女。那么相对熟女的杨丞琳,要想完成生娃大计,那现在结婚也是正是时候了。虽然领证结婚传闻不停传出,但两人仍然是大方秀恩爱,不急不躁。

杨丞琳可谓情史丰富,传闻前男友就有无数个,但是会如此大方承认的确实不多。看来李荣浩确实是杨丞琳想稳定的不二人选,才会如此高调的宣布。为何选择李荣浩?杨丞琳不仅在音乐才华上十分欣赏李荣浩,且李荣浩还做得一手好菜,为人也细心体贴。难怪御姐也禁不住暖男的甜蜜攻势了呢。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