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人去世安慰短信之重要性  40条温暖人心安慰短信

2015/9/21 14:57:34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死亡,或许是世上最令人无奈的事情了。特别是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会发现有一种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侵袭你的身心。于是,适当的安慰是最贴心之举。

死亡,或许是世上最令人无奈的事情了。没有人不惧怕死亡,更没有人可以忍受死别。特别是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里,再也不能看到,你会发现有一种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侵袭你的身心。

没有谁可以真正洒脱到像庄子一样面对妻子死去还可以鼓盆而歌,亦没有人可以真正做到海德格尔的“向死而生”。我们都寄居在这个世间,人与人之间联系如此紧密。即使不在乎肉体的死亡,但是我们还是会放不下那些你灵魂中牵挂的人。于是,对于每一个失去亲人的人我们只能尽量安慰。

1、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2、逝者已登仙界,生者节哀顺变。

3、节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乐。

4、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

5、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要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6、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

7、家人会在那边过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难过。

8、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去世是她最终的规宿,不必太伤心。

9、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不要太伤悲,你的孝心他会感应得到的!

10、人总有天走会走,如果他走的开心,那他也没什么放心不下的了。

11、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现象;人生自古谁无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12、不要让他们挂念就好了,你也不要伤心,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加油吧!

13、亲人失去痛离别,苦为人之湿短袖。不知何时再相见,天上人间月满花。

14、亲人以乘黄鹤去,人去音存楼不空。但以笑颜慰慈恩,从来此恨最无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