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各种致命土鳖穿着 一定不要这样穿

2018/3/16 20:5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很会打扮自己,所以在别人看来女孩子的穿着就很有品味,但是男孩子也应该好好注意自己的穿着,不然的话就会很难看,下面来看看男生有什么致命的土鳖穿着。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很多人应该都是在意自己形象的,但是有的人就是不知道一些穿着打扮的技巧,所以经常都会犯错,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男生的各种致命的土鳖穿着打扮方式。

1、颜色比较鲜艳的上衣。

比如说是颜色比较鲜艳或者比较显眼的衣服,小编建议一般的男生都不要穿这种类型的衣服,因为会显得一个人非常的土,也会让人觉得这个男人有点轻浮,因为想要驾驭这种颜色鲜艳的衣服的话,这个男生的颜值一定要非常高,但是如果是长相看起来一般的男生,就不建议大家穿这类型的衣服了。

来源:站酷

2、紧身的裤子或者衣服。

紧身的裤子是真的非常丑,特别是那些体型略壮或者身材比较魁梧的男生,穿这类衣服的时候会把自己身材的缺点全部暴露出来,然后看起来就会非常难看,而且也让人感觉很low,所以男孩子尽量都不要选择这种致命的穿着。

因为有些身材偏瘦的男孩子可能觉得紧身裤或者紧身衣穿起来很好看,还能显腿长,确实有这种情况,不过却是很少数,其实很多时候只要长得好看,很随便的穿着都可以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Vastram

3、非常显中年气息的凉鞋。

还有一种致命的土鳖穿着,那就是像图片上这款非常显中年气息的凉鞋,确实是很致命,中年人穿起来都很难看,更不要说是男孩子了,所以一定要避免这种穿着,就算自己是中年男人也不要这样穿。

上面就是一些关于男生各种致命的土鳖穿着的具体表现,男生们一定不要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