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3岁女孩被拐进ktv 誓死不卖淫结果被卖给山区老汉当老婆

2016/12/22 14:19:1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13岁女孩被拐进ktv,显示被迫她卖淫,后来因为担心出事,犯罪嫌疑人干脆就把她卖到山区给光棍老男人当人气。

13岁女孩被拐进ktv,显示被迫她卖淫,后来因为担心出事,犯罪嫌疑人干脆就把她卖到山区给光棍老男人当人气。因为事故丧失了生育能力,才没有生孩子。

13岁女孩小婉早在2003年就和同乡一起出去深圳打工,做过电子厂工人,也去过饭店当服务员。后来被人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了东莞的美容院上班。可是没多久,那里的人就强迫她卖淫,因为小婉坚决反抗。因怕出事,就把她拐卖到江苏一农民安某家给当媳妇。

安家对小婉的看管极为严格,加上当时的通讯还很落后,也没家里的联系方式,所以一直就这么过了十几年。和安某还领养了一个孩子,小婉也有机会去距离家较远的超市打工。她曾有机会逃跑,但是想到和谁都是过日子,又没有联系方式,所以就放弃了。后来小婉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网友,熟知之后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对方。还让网友帮忙查找家人的联络方式,最后几经查找,网友提供了小婉家所在村子村支书的电话。这下小婉才和家人才获得联系,很快小婉也被解救出来。

如果你也是初到外面找工作,请牢记:
1、找工作应当到正规的中介机构,通过合法的途径,或通过信得过的亲戚、朋友介绍;
2、不要盲目外出打工,不要轻信非法小报和随处张贴的招聘广告;
3、如确定要外出打工,最好结伴而行;
4、不要轻信以介绍工作、帮忙找住宿或代替你的亲友接站等理由,跟随你不熟悉的人到陌生地方;
5、遇到汽车站、火车站及其他场所的拉客行为,应坚决拒绝;
6、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外出证明及其他重要文件,不要把原件随便给任何人,包括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