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多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了解清楚才能准确出手

2017/12/12 8: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永远存在的,和年龄无关。近期上映的《我的体育老师》里面,讲述的就是大叔和萝莉恋爱的故事。那四十多岁男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什么样的女人会合他们胃口呢?

四十多岁的男人,如果还没有女人,那说明他要么一直没遇到合适的,或者结过婚离了。或者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多久了,会心理疲劳,内心也会偶尔想想其他女性。那四十多岁的男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一)温柔持家型。当一个男人到了四十岁,大多数男人需要的不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栖息的家。而一个温柔持家的女人,可以给这个中年男人足够的女性的温柔,给他家的温暖。让他每天回到家时,推开门就有人迎过来接下自己的外套,坐下来就有温热的饭菜。

(二)性感御姐型。如果一个男人已经有妻子,并且妻子温柔贤惠,那出于七年之痒,现在的他喜欢的是和妻子相反类型的女人。性感的身材,是非常吸引他们的。当然,大多数男人只是心里这么想,并不会做出越轨行为,此处只是讨论他们喜欢的女人类型。

(三)娇小萝莉型。就像《我的体育老师》里面上演的,一个年龄四十的男人,可能对爱情已经丧失了兴趣。那么,一个青春洋溢的年轻女孩儿,可以唤起他对爱情的热情。但这种情况,大多是发生在比较有钱的大叔身上。

(四)知心姐姐型。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需要的还是以理解为主,因此一个能够明白他心意的女人对他来说至关重要。稍微比他大几岁,比他更成熟稳重,像大姐一样呵护关爱他,男人应该是挺喜欢的,不过可能只会把她当做精神上的良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