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男朋友没人追怎么办 做好自己才是正确之选

2017/10/2 10:39: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恋爱自由的时代,很多人都期盼爱情早日到来。虽说中国女人不愁嫁,但她们都渴望爱情渴望有男朋友呵护自己。如果没有男生追求自己,那很多女生都不会主动。

中国女子自古以来都是温柔含蓄的,因此男追女似乎是一种被大家默认的规则。但现在是男女平等的时代,女追男也是再常见不过的事。如果一个女生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那么请尽情表达出来吧,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没有了。

很多女生的心理都还是比较传统的,认为男生应该追女生,女生只能等待。其实这样是不好的,虽说女生应该含蓄一点,但在感情这方面,需要我们大胆一点。如果有心仪的人就告诉他,即使不能在一起。但如果没有喜欢的人,那你应该随时做好准备。

没有人追的你,不必心急,也许是你太高高在上,别人不敢亲近你。但大多数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在这之前,你应该不断提升自己,慢慢等待那个人的到来。总有一天会有一个白马王子来到你身边。

提升自己有很多条途径,不仅是指外表上的提高,心理上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不论你有没有喜欢的人,都应该随时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和言谈举止。出门不穿拖鞋,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着装得体,勤换衣物等等,这些不仅是做给未来的他看,也是做给身边每一个人做的。

提升自己的修养也很重要。大家可以试着看一些有内涵的书本,或者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在枕头边,每晚睡前看一看,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的言行都会改变很多。自己变优秀了,不怕没人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