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搭讪男孩 在这四种情境下事半功倍

2017/12/12 8:03: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女孩心目中都有暗恋的男生,因为比较羞涩,不知如何向男生表达自己的心意,不知如何去靠近男生。那么让我来跟你讲讲,在女孩搭讪男生时,该说些什么话。

1、雨中搭讪:故意走到暗恋的人身边说: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忘记带伞了,你能载我一程吗?在这时候,我想,凡是个男的,都会出于礼貌送你的,然后,你就可以跟他要微信,说太感谢你送我了,有空我一定要请你喝东西。之后剧情怎么发展你懂的。

2、街上,店内搭讪:走到喜欢的人面前跟他说:你好,我跟我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我们打赌输的人必须向经过我们身边的一个男生要微信,你能帮我吗?尽量说得楚楚可怜一点。男生就会心软,成功概率更高。

3、图书馆搭讪:如果你喜欢的人喜欢看书,经常去图书馆,那你就得去图书馆制造一个偶遇。去图书馆,偷偷观察他看的书,然后找到他正在看的那本书,自己大概看一下,然后走到他旁边,说:好巧哦,同学,我也喜欢看这本书,但是这本书有一些内容我不是很明白,你能跟我讲讲吗?如果可以,那么恭喜你,已经搭讪成功。

4、超市,公交车上搭讪:偷偷跟着他,抢在他前面付单,掏出早已准备好没钱的钱包,故意左翻翻右翻翻,找了一会儿之后,着急地对他说:你好,你能帮我付一下款吗?我忘记带钱了。手机也忘拿了。我想,他会的,然后你再要他微信,说回家之后给他微信转账。

以上四种情景搭讪,不会让你觉得不好意思,还能帮助你成功靠近喜欢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