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富二代表白被拒 这两点是关键

2017/9/13 0:37:2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中国,总有那么一种人,自认为有钱就了不起,任何女子都不会拒绝他。但是,碰到一些真性情的女性,富二代的悲剧就开始了。任何避免被人拒绝,富二代要做到两点。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部分人,认为自己有钱,就可以胡作非为。任何异性见到他,都必须顶礼膜拜。这种典型的富二代,极其容易遭到异性的鄙视。富二代表白被拒,一般源于两方面原因。

首先,态度高高在上。身份失衡,这是恋爱的一个禁忌。但谈恋爱又是一件地位均等的事。男方仗着自己家境优越,趾高气扬,用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向异性表白,是个人都受不了,何况还是资源奇缺的美女。

其次,行为不妥。有些富家子弟,凭着身上的几个钱,就到处拈花惹草。三天两头换女友,让人见惯不怪。突然间遇到了所谓的意中人,便开始所谓的猛攻。花花大少的称号都落实了,哪个女孩敢往你身上扑。尽管钱是好东西,很多人都巴不得越多越好。可是,女性选男人,除了钱财外,也看重人品。有钱没品,那叫陈世美。

要是想表白不被拒绝,那么富二代就得从平常的点点滴滴做起。首先,规规矩矩做人。好口碑是靠平时的举动树立起来的,不要靠金元堆积起来的。对异性有好感,可以放手去追。但是,不要追到手后,又对别人弃之不顾。还有,不要脚踏几条船。爱情,讲究专一。

其次,摆平自己的心态。富二代有钱,但那是爸妈或祖辈挣到的,不值得你到处炫耀。爱情中的双方是平等的,没有谁卑谁贱。那种看似高高在上的富二代,其实只是装腔作势罢了。吓得倒拜金女,却俘虏不了有傲骨的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