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什么男生 6种女生喜欢的类型

2017/3/20 20:53:13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外貌要俊逸亮丽。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

1、外貌要俊逸亮丽。现在的小女生找对象对男人的外貌要求很看重,这和上一代先看人品再看政治前途不同,他们喜欢那种韩剧中男主角的帅哥外貌,特别是帅哥又懂得让女生开心的那种男生,更是女生们趋之若鹜了。同样,男孩们则是更喜欢魔鬼身材衬托下的漂亮女生,用男生们的话说这就是优良基因的双倍放大。

2、家景要殷实富裕。现在的小女生在父母的教育和引导下变得很物质,她们把择偶看成是自己人生的第二次就业,尤其是家景不错家庭的小女孩,更是有父母的严格把关,她们对于男方不但要求有体面和有前途的稳定工作,而且还会要求男生有代步的汽车和没有按揭贷款的自有住房,最好是那种“富二代”家庭的男孩。

3、相信自己的感觉。现在很多小女生虽说平时喜欢宅在家里很少出去面对面接触,但她们却不喜欢通过媒人介绍认识异性,许多人都是先通过网络等虚拟聊天工具结识和初步接触的,就算真的见了面进入实质相处,她们对自己的第一感觉非常的自信和感性,对于没有眼缘或初次感觉不好的对象绝对会掉头就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