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话道异国恋怎么维持 教你如何珍存恋爱

2017/3/21 10:07: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恋情,最值得让人珍惜。因为爱情,所以愿意。因为爱,所以愿意接受恋爱中的一切。希望在一起的人,能够走的更远,走的更久。

有人说,经历过异地恋之后,能够走向婚姻的情侣,大都应该获得祝福。因为实在不容易。异地恋的情侣,都像是单身狗,或许比单身狗还悲哀。在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单身狗觉得没人陪伴,孤单也就过了。可是异地恋,就不一样了,那种想见不能见,不可见的心情,实属难了。有个人住在心里,可是又不能陪你,爱而不得,最为可悲。异地恋如此,异国恋更是如此。异地恋之为悲哀,那么异国恋将是更为深层次的异地恋。它不光有距离的阻碍,还有时差的倒转。那么异国恋应该怎么维持呢?

首先,你们的开始,必须保证是因为爱情。如果没有爱,那么你们之间不如没有开始。有爱,才是一切的前提。其次,各自要摆正心态,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再者,双方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必须要有自己一个人也能过日子的态度。才能不那么脆弱。才不会放弃自我。最后,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双方定期交流。虽然过着自己的日子,但是必须也要融入到对方的生活中。行离而神不离。希望所有的异地恋,所有的异国恋,都能因为爱情,克服一切。

长大以后,会愈发觉得。找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应该需要好好珍惜。相爱已经那么难,都需要好好珍惜陪在你身边的人。爱情,太不容易了。人生,遇见就是缘。你会遇见很多个人,他们会陪你经历不同的旅途。总会人来人往,总会有人离开,总会有人来,你要等,或者你要选择。始终相信,遇见的人都是生命里注定要遇见的。只希望两个人好好在一起的时候,尽量珍惜彼此。如果注定以后要分开,也希望在一起的时候不辜负,分别的时候好好说。希望所有的不得已,都是因为你们一直能够坚持爱。坚持继续爱。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