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送男生围巾代表什么 让你读懂女生的心

2017/3/20 20:53:12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围巾一般情况下是爱的表示,代表“我永远爱你”,一般是男女朋友之间互送的。女生送男生围巾的含义就是我永远爱你的意思。如果双方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想发展。

围巾一般情况下是爱的表示,代表“我永远爱你”,一般是男女朋友之间互送的。女生送男生围巾的含义就是我永远爱你的意思。如果双方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想发展成为男女朋友的话,就不要送围巾了。因为围巾一般情况下是爱的表示,代表“我永远爱你”,一般是男女朋友之间互送的。

1、和你交谈的时候,身体是朝向哪个方向的?

不管她怎样盈盈微笑,言语曼妙,要知道是否对你有好感,请先看她的身体朝向。

坐着的情况下,哪怕她的上半身是倾向于你的,只要她的脚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拢得很端正,就说明她的心可还没给你呢。

如果是站着说话,那就观察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内的,是亲密距离。但,且慢下结论,再看看她的身体语言,是防守型的吗?比如,是不是抱着胳膊?如果不是,她对你基本没有警戒心。

2、告别时的表现

快要分手了,比如,已经到车站了,你们朝两个方向走开,她走出去两三步以后,是不是回过身来看你?如果她就这么扬长而去,不再回头,那说明,你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上下级关系、客户关系,另当别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