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经典语录   区分爱与喜欢

2016/5/20 19:58:31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不知所起,一时心动,再而衰,三而竭。爱不知所终,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铭心。喜欢是一种需要而爱则是一种责任。一个喜欢花的人会去摘花,而爱花的人则会去浇水.

喜欢是,睡你麻痹起来嗨。 爱是,嗨你麻痹 赶紧睡。

喜欢就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喜欢是红着脸,爱是红着眼

喜欢是十六岁,爱是六十岁。

喜欢不知所起,一时心动,再而衰,三而竭。爱不知所终,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铭心。

喜欢和爱的区别大概是,你和他站在窗前看风景,窗前升起薄雾,他是刻下你的名字,还是问你冷不冷。

喜欢是见面必洗头,爱是洗个求

怎么说呢,我以前喜欢一个人,我会为她做尽所有疯狂的事情,疯狂追求她,让全世界都知道她属于我,但在一起的时间不超一个月。但我后来爱了一个人三年,我静静地待在她身旁,小心翼翼,以朋友身份在她身边做些琐碎平常的小事。也许喜欢就是疯狂的占有,爱就是长久的陪伴吧。

喜欢就是“想靠近”爱是“离不开”

喜欢是“加入购物车”爱是“立即购买”

喜欢是坏了就换新的;爱是坏了就修,修不好就忍忍吧!

一个走肾一个走心

喜欢是有底线的,出于客观或者主观原因,你会放弃她。但是爱不同,你会为了她一次次放弃自己的底线。

喜欢会笑,但爱会哭

喜欢是必须婚前性行为,只是想睡她一阵子;而爱是接受婚后性行为,却是想睡她一辈子。喜欢是索取和占有,而爱却是付出与长久。

深爱是胸口有雷霆万钧,唇齿之间只有云淡风轻。——独木舟葛婉仪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但我只爱一个人。

喜欢是一种需要,而爱则是一种责任。这就好像一个喜欢花的人会去摘花,而爱花的人则会去浇水.

喜欢是想得到,爱是唯愿你好

喜欢与爱喜欢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现在做什么,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却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几分钟后,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吃没吃晚饭,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