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说爱情那些事儿 纯美的爱情回忆帮我们一生

2015/9/12 14:19:4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的我们,太张狂,太有个性。从不会轻易许下任何承诺,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无法左右现实。一辈子太长了,突发事件太多了。我不想对我最爱的人许下我做不到的事情。

张小娴说:诺言就是我答应过你的事,即使时间,环境,所有客观因素的改变,我依然会付诸实现。 

年轻的我们,太张狂,太有个性。从不会轻易许下任何承诺,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无法左右现实。一辈子太长了,突发事件太多了。我不想对我最爱的人许下我做不到的事情,那样对他太残忍,我不忍心。 
前不久在网上邮购了一本书,叫《一辈子的承诺》,里面有篇文章,讲述的是女主角从来没有对她的爱人许下过任何承诺,他认为她不爱他,每次他问她,你爱我吗?她总是害羞的点点头。他继续问,你会永远爱我吗?她摇摇头。他有些失望了。因为就连我爱你,她都没怎么说过,更别说永远和一辈子之类的话语了。直到她死的那天,她才对他说,直到走完这一生,我才敢说,这一辈子只爱你,我做到了。 
看完之后,热泪盈眶,我觉得我对爱情的看法,有点像她。无论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我也从不说,因为我不想许下实现不了的承诺,在一起,不就是要互相谅解,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么?一些情侣过着你怀疑我,我怀疑你的生活,这样的生活好累。当彼此之间已经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时,还有什么必要在一起? 
有些东西不需要我们刻意去证明,因为有些事情我们心里都已经很清楚了,何必还要寻找途径去证明一些有的或没的事情呢,就像我常说的一句话,有些事,有些人,可以放在心里,永远不说出来。 
要来的,迟早会来,要走的,留也留不住。他/她爱你时,那是真的全心全意在爱你;他/她不爱你时,那是真的不爱了。无论怎样都无济于事了。所以还是好聚好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