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说爱情那些事儿 纯美的爱情回忆帮我们一生

2015/9/12 14:19:4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的我们,太张狂,太有个性。从不会轻易许下任何承诺,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无法左右现实。一辈子太长了,突发事件太多了。我不想对我最爱的人许下我做不到的事情。

关于至爱 

有些人,即使分离了,也不曾离开。只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是的,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们每个人一定会是某人一生的至爱。前不久看到这么一句话:睡在身边的人,和心里爱着或想着的人,通常都不是同一个人,这是常有的事。 
我们都知道不是每一对情侣都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真正的爱情就像洋葱,一片一片剥下去,总会有一片让你泪流满面,心痛不已。同样,一个人的一生通常不止谈一次恋爱,在这么多场恋爱中,总有一个人是你一生的至爱。那人可能早已成为别人的某某。 
在某种角度说,一场恋爱,付出的越多,或许得到的也会越多,但失去的时候,可能也会更痛苦。从不相信“不会再爱了”之类的话,因为在受了伤后或者失去爱人之后就不再去爱的人并不多,应该说基本上没有,很多人都是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爱上不同的人,只不过再爱的程度却是不同的,也就是说,最爱的一个人,若没有缘分在一起,对其他人都不会这么爱了。 
我相信一对情侣分手之后,他/她身边的人可能不是你了,他/她还一直深爱着你。尽管他/她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和你分手时,你或许会怨他/她,恨他/她,甚至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但你可曾知道,其实你一直都在他/她的心里。只是他/她不说,所以你不知道而已。无论怎样,都不要否定那个你曾经深爱过的人,爱过一个人便就是爱过了,不要去否认,也没有必要去否认,虽然已经分开了,又何必因为结局不好,而否定自己最初去爱的决定呢? 
有人说,爱一个人,不仅仅需要用语言表达出来,也要用行动体现出来,更要用心去呵护他/她,包容他/她,体谅他/她,甚至为他/她付出青春,付出事业,付出生命。为此,我们还应该感谢那些走进我们生活并给我们留下美好记忆的人,而我们自己也可能成为别人记忆里的主角,抑或是某人一生的至爱。 
因此,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在人生的列车旅途中,我们会欣赏到各式各样的风景,同样,也相信我们会成为别人的风景。所以,如果…如果你们曾那么相爱过,更没必要为了他/她的变心而这样。彼此最珍贵的礼物就是回忆,所以不要给过去美好的回忆抹上一层不可磨灭的无痕,就让那纯美的回忆伴随着我们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关于谅解 
蔡文甫曾说,用谅解、宽恕的目光和心理看人、待人,人就会觉得葱宠的世界里,春意盎然,到处充满温暖。 
一对情侣经过磕磕碰碰,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他/她们或许经历着时间的考验;他/她们或许经历着分隔两地的相思;他/她们或许经历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反对;其中的这些人,有成功的,有失败的。 
我觉得既然彼此都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应该更加呵护彼此的感情,更加珍惜彼此。不要等到失去对方了,才觉得没有对他/她足够的好。很多年前,我有一个最在乎过的笔友,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成为陌生人了。到现在,我都觉得好后悔,后悔自己当初没对那个笔友好,不,应该说没有足够的好,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谅解那个笔友,如果当初我知道这些道理,或许这一切的一切就不会发生了。但是,时间不允许了,即使我们现在再度成为朋友,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觉,有的或许只是陌生。但,我还是谢谢那个笔友教会我这么多,留给我这么棒的回忆。 
因此,无论你和他/她是情侣也好,朋友也罢,好好珍惜,多一份对彼此的谅解。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觉得后悔。彼此之间好好谅解,你理解他/她的难处,他/她也会了解你的心意,只有这样,你们的感情方才天长地久。不要一味去指责对方,埋怨对方。彼此吵架了,设身处地为他/她想下;分开了,想想彼此在一起的共同回忆;遭受反对了,彼此间共同努力去证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