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聪明女人别犯10个错误

2015/7/12 11:48:1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事业的男人和没有爱情的女人都是是一无所有的。对于男人来说,爱情固然重要,但它不是生命的全部,因此,恋爱中的男人更理智、更聪明。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吗?

佐证之七:将感情物化,爱有多深,钻戒就有多大。
上则提到女人喜欢的两样东西之一的钻戒其实是女人用来炫耀的“秀”。恋爱中的女人与其说热衷在他人面前“晒”幸福,不如说是为了炫耀。但是,感情这个东西无法量化,于是,女人就频频通过男人赠送的各种礼物来验证自己的幸福指数。
攀比、好虚荣的女人只能让男人力不从心,进而退而远之,因为满足女人的虚荣无疑是给自己戴上枷锁,男人一旦想到日后漫漫的婚姻之路将要承受如此大的压力,不如当下就拜拜。
佐证之八:狼来了!
狼来了!--的童话故事的结局妇孺皆知,可是恋爱中的女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要上演现实版的狼来了。今天说晕倒在马路上,当男人风风火火赶来时,女人不仅安然无恙,还嘲笑惊惶失措的男人;明天又说上班的路上出了车祸,男人丢下手中的工作,心急火燎奔赴车祸现场,却看到女人优雅地吃着冰激凌.....。甚至,女人还神秘地咬着男人耳朵说,她怀上了男人的孩子,令男人又惊又怕,最后得知是女人的玩笑时,男人都恨不得给女人一个嘴巴!
女人的“假戏”非要逼迫男人“真做”,这样的女人令人不胜其烦。
佐证之九:我们还是分手吧!
女人觉得要控制男人,“我们分手吧!”似乎成了屡试不爽的杀手锏。
情侣之间出现矛盾,女人生生气、痛哭甚至发发脾气都是可以的,但是,却不能轻易说出“分手”这两个字,除非女人已经做出决定。常把“分手”挂在嘴边的女人,只能一次次让男人感觉对这段感情缺乏信心,甚至想要放弃,这不是和女人的初衷相悖吗?
佐证之十:和你上床了,你要对我负责。
什么是负责?难道就此背负一生的压力?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谁胁迫谁的原因,既然情到意浓时,双方的情感再升华到更好的层次也很自然,女人说出这样的话来,无疑给男人内心投下阴影,甚至让人怀疑女人的动机。不要让谁对自己负责,惟一可以做到的是自己对自己负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