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人向我女朋友表白怎么办 你需要足够信任她对你的感情

2016/7/28 12:47:58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向我女朋友告白,被拒绝后说坚持会等她。说只要谈恋爱就可能会分手,会坚持等到我们俩分手(特么找事嘛)。而我女朋友属于对方为他做了什么就觉得欠别人型的。

有人向我女朋友告白,被拒绝后说坚持会等她。说只要谈恋爱就可能会分手,会坚持等到我们俩分手(特么找事嘛)。而我女朋友属于对方为他做了什么就觉得欠别人型的,觉得撕破脸不好,扔掉对方东西不好。但还是说讨厌他。也是当面拒绝了他,但没办法的是这男的一直缠着她(也许这男的误会了)。我也很纠结,作为男人来说有人动你的女朋友,这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即战书。但是也是由于对我们恋情有点信心,想到不至于大打出手,否则肯能会背处分也可能丢了女票。如果取中的话,就是两个男人,以男人的方式谈一谈。

对男生来说,女朋友被人嘘寒问暖肯定会怒火中烧。但对于女生来说肯定还是比较喜欢有人喜欢自己。虽然我女票表示灰常爱我,但是也总有些问题细节瞒着我。我发现了也没说破,比如她自己通过球球告诉他手机号,却给我说不知道谁告诉他的。我只是担心她会因为自己的“觉得那样不好”、“亏欠别人”会吃亏。毕竟我和她恋爱以前她吃过这种亏,这种东西很容易被人利用,比如那家伙送她贵重的营养品她也拒绝但最终还是收了,她告诉我对方硬塞她不想再拉拉扯扯,也不好撕破脸。可是这样发展下去会欠的更多的。我很担心会因此早晚出点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