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亲情的词有哪些 经典词句教你如何孝顺父母

2016/9/30 10:23:17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温馨的家庭,都会让人的心不由升起羡慕的情感。也许只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场温馨的画面无不在宣誓着家庭的幸福。家庭虽短短二字,但却是最温馨的词语。

描写亲情的好词精选: 相濡以沫 举按齐眉 相敬如宾 彩衣娱亲 骨肉至亲 寸草春晖 天伦之乐 骨肉至亲 寸草春晖 天伦之乐 刎颈之交 生死之交 莫逆之交 志同道合 忘年之交 贫贱之交 骨肉至亲 骨肉相连 舐犊情深 患难之交 深情厚意 深情厚谊 情深似海 情深义重 骨肉相连 舐犊情深 情同骨肉 老牛舐犊 情投意合 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 描写亲情的好句精选: 1、亲情是一股涓涓的细流,给我心田带来甜甜的滋润;亲情是一缕柔柔的阳光,让冰冻的心灵无声融化,亲情是一个静静的港湾,让我远航的疲惫烟消云散。 2、亲情是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亲情,亲情……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美丽的彩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