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想结婚,可父母不允许   5个方法7个注意事项

2015/7/13 11:16:31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现在还有很多年轻人认为婚姻就是两个人你情我愿,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殊不知走上婚姻这条路就是两个家庭的搅合。双方父母爱护自己孩子都为自己孩子考虑,这时候...

到现在还有很多年轻人认为婚姻就是两个人你情我愿,互相倾慕,交心,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殊不知走上婚姻这条路就是两个家庭的搅合。双方父母爱护自己孩子,都为自己孩子考虑,这时候一对新人在中间就是磨合的作用。那如何磨合才能让接下来的事情顺利走下去,能让双方父母放心呢?这就需要即将步入婚姻的年轻人用心学习用心经营。

1.认清角色。即将步入婚姻的年轻人此时不仅是儿子女儿的身份,还是未婚妻,准女婿,准儿媳的身份,带一个“准”字就意味着你还不是,现在年轻人总会以为事情很简单,对父母好,把对方父母当做自己父母,生活起来也是随意洒脱,殊不知面对老一辈的父母这并不是让他们安心的方法。于他们而言,你们并没有结婚,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他们历经沧桑,拥有绝对的冷静和主见。

2.了解父母的初衷。为人父母,不管女方还是男方,都会在婚前用挑剔的眼光看待儿媳妇和女婿,因为不管别人多优秀,自己的孩子永远是最好的。了解他们其实只是不安,面对未来不确定的种种因素,他们只是担心而已,并且这些担心再多都不能觉得过分,勿忘初衷!

3.沟通。一定要记得沟通,父母爱你,只要你们能耐心沟通,他们觉得有道理,换位思考都还是会认可。告诉他们你的想法,也了解他们的想法,这样事情也会明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