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他们拥有哪些特征

2018/2/23 7:1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恋市场中,富有魅力的男人更有机会找到优质的女生,赢得芳心。那么,男人需要具备哪些特征,才能受到女人的喜欢呢?首先,要有强健的身体,其次,还要有能力和爱心。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在远古社会,男性们为了争夺交配权,会向女性展示自己孔武有力的一面,通过自己打猎获得的食物以及建筑的洞穴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到了现代社会,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已经具备了谋生的基本能力,想要吸引女人的注意力,仅凭这一点已经远远不够了。

按照我们的传统审美,男性应该是孔武有力、充满英气的。他拥有宽广的胸怀和顶天立地的男子气概,既能保护好家人,又能为国家做出贡献。当然了,这些要求都是人们对男人的理想化模式的表述。

来源:图虫作者:-

落实到具体的要求,这些特征可以被概括为身体强健、能力出众,关爱别人。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既不能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无法负担起家人的安全。对于天生体质较弱的女性来说,身体强壮的男人更受欢迎。

来源:站酷

再者,男人只是具有一副好身板,却没有足够的能力和关切之心是远远不够的。强壮的身体配合着杰出的能力才能保证职业生涯的稳定长久,为家庭的幸福生活提供动力支撑。女人们也会因为他的能力而心生敬佩,对他无限崇拜敬仰。

另外,男人们还应该具有一颗关切友善的心。在平时的生活中,男人应该主动陪着家人聊天、做家务,周末则带上恋人一起运动游玩,去各个地方领略人间美景。这样体贴温柔的男人,相信没有哪个女人不会心动。总的来说,只要具备了这些特质,你就一定会受到女人的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