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原因让你瞠目结石

2018/2/23 7:0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有效的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中国单身人数已经超过了两亿。他们也需要情感上的需求,也需要温暖和一些浪漫,那是什么满足了单身的这类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据分析,选择单身的人,主要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在经济落后的地区,人们因为生活困难结不起婚而被迫选择单身,另一种是在发达的大城市,人们主动选择单身。单身的人也同样需要陪伴,也需要浪漫,他们也有正常人的情感需求,只是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凭自己的努力过得很好,自由洒脱,不被恋爱所捆绑,把自己对理想的追求摆在了第一位。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不少有商业头脑的人士掌握了单身人士的情感和社交上的需求,单身经济也在不断的兴起。单身公寓,说起来大家可能都不会陌生了,这是一群单身的人聚合在一起生活的地方。单身公寓并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它还是一个特别温暖的家,单身公寓会给这些人提供一些公共区域,供各位单身人士交流。

来源:图虫作者:-

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也是非常厌倦了,现在还可以和一起同住的单身朋友们去健身、宵夜,而且他们还有着共同的理想,一起奋进,能够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这不仅是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还是有梦想的年轻人的聚集地。

另外,单身人士也有情感需求,所以机器人也进入了市场。机器人给单身人士扮演了情侣的角色,他每天可以倾诉一些事情,工作压力太大了,也没有人能够陪伴,于是机器人就想成为了他们很好的伴侣。能够一起说话,这些机器人不会不理人不会撒娇,不会发脾气,给也给了单身人士一些必要的陪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