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者增多   这是理性的表现吗

2018/2/21 7: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城外的人想进来,城内的人想出去。单身的人增多是因为不想找到一个不合适的人,让你觉得婚姻也不过如此,这是一个很理智的决定。

来源:图虫作者:-

曾听到有些人说“我也挺羡慕恋爱中或者已经结婚的人,有人等你回家,有人嘘寒问暖,但是可能她们也在向往着我单身的洒脱”,这句话也透露了结婚或者正在恋爱中的人的无奈,可能你会遇到一个很合适,三观很相近,很爱你宠你的人,但是事业和爱情是很难兼顾到的。

来源:图虫作者:-

可能你在准备结婚生子的时候,你的老板突然跟你说,过段时间准备给你升职了,升职意味着什么?升职就意味着女性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可能会不能很好的照顾到家庭,不能为这个家庭付出更多,孩子的成长你也有可能会缺席。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三十五岁左右结婚,对于女强人来说并并不会很迟,因为自己的经济和各方面的条件都已经非常好了,除了工作,还有与男方家庭观念的融合,七年之痒等等,这些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会有,结婚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而且感情这种事情漂浮不定,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主动单身。

“事业才能给我带来安全给,我不能因为恋爱和结婚而放弃了能给我更多成就感的事业”,这句话是很多主动单身者的共鸣,当一个人成家以后,会花更多的精力照顾家庭和孩子,孩子是无辜的,既然选择了有他,那作为母亲,就要做好为他负责的准备,可能很多女性还没有准备好,她们就选择了单身,为自己活着,未必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