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的基础是什么 不仅仅是爱情!

2015/5/12 16:29:08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大家会认为,婚姻的基础是爱情。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又有多少?爱情,本应是两个人的事,但一对相爱的人走向婚姻的过程中,关系却变得复杂起来。

也许大家都会认为,婚姻的基础是爱情。可事实却并不完全如此。看看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又有多少?

爱情,本来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但一对相爱的人在走向婚姻的过程中,关系却变得复杂起来,它逐渐会搀杂进许多其它的因素,如金钱、名利、社会、家庭背景等等。相爱的两个年轻人,不是去考虑爱与不爱、如何去爱,而是在考虑要不要去爱的问题,有时候甚至变成一种交换条件的筹码。

其实,爱情和面包一样重要,两者相互相成的,没有爱情,只有金钱,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于是一无所有。爱情是最神圣的,金钱买得到吗?当然,买不到,这个世界有太多金钱买不到的东西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