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换回婚姻 5种方法让ta回家

2015/5/18 17:50:25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咨询中常常会发现,有些婚姻危机,看似已经没有一丝挽回的希望,其实还是有情感的余烬在悄悄燃烧。如果尽一尽最后的努力,完全有可能让濒死的婚姻起死回···

在婚姻咨询中常常会发现,有些婚姻危机,看似已经没有一丝挽回的希望,其实还是有情感的余烬在悄悄燃烧。如果尽一尽最后的努力,完全有可能让濒死的婚姻起死回生,以下5种方式在多数婚姻咨询中证明有效。

一、置之死地而后生。

要做到这一点,就像是已经放弃了婚姻的希望一样。一切都可以打开窗户说亮话,夫妻间像哥们一样,要说就说个痛苦,要骂就骂个痛苦!平时不敢说的,不愿说的恩恩怨怨都一吐为快,要杀要剐任由你!这样的沟通,虽然有些冒险,但是却对有些婚姻,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比如有些已经决定要离婚的夫妻,因为已经决定,所以交流起来无所顾忌,反而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对彼此的内心多了很多了解,也消除了许多不必要的误解,反而最后和解了,不离了。这种起死回生术,只适合于那些在婚姻关系中不大敢于做真实的自己,总是迎合对方最后把自己要搞得崩溃的的类型的婚姻,比如讨好型的妻子或者丈夫。这种婚姻的危机恰恰来自于双方很多的误解,如果真的能够完全打开心扉,信任对方,婚姻危机反而是处理婚姻问题的良机。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