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一定要结婚吗 平凡女的嫁给有钱人就叫做傍大款

2015/5/18 19:15:17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一定要结婚吗?我觉得女人其实也可以一个人过一辈子的。只是需要勇气来面对邻居投来异样的眼光,需要勇气来面对自己的家人, 选择晚结和不结婚 也不要压迫自己。

女人一定要结婚吗
标签: 情感
女人一定要结婚吗?我觉得女人其实也可以一个人过一辈子的。只是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勇气来面对街坊邻居投来异样的眼光,需要勇气来面对自己的家人曾经我很羡慕那些相爱的人最终走向婚姻的红地毯。  当看待现实生活的事情多了可能也是随着自己对这些事情有了更成熟的看法以后我就觉得婚姻不再是女人向往的圣地了。至少不是自己向往的圣地从而也产生了不想结婚的想法,并不是自己有恐婚症而是觉得婚姻真的是女人的围城。在围城外的女人羡慕着围城里的人而围城里的女人却渴望着围城外自由的空间。 婚姻真的不仅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不同家庭的结合特别是女方要面临的婆媳关系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在我看来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众人对待婚姻的观点依然根深蒂固平凡女的嫁给有钱人就叫做傍大款和嫁入豪门。可是 真正嫁入豪门后的生活是众人想象的那样好吗。 我想或许这样的情况只存在大款极少数吧 特别是凭着自己的长相而嫁入豪门的女人当自己的姿色任其再多的护肤品也掩盖不住时间在那张精美的脸上刻上岁月的痕迹时, 我想大都男人贪其新鲜就该出去菜野花了看多了谁会现象觉得现代婚姻讲究的还是门当户对 自己独立才是真的好。 当自己喜欢的男人无情对自己说分手的时候, 也不会觉得是世界末日的来临没有你 我依然过的很好, 没有你 我依然焕发自己的风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