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暗示男友想结婚 这些妙招让你轻松达到目的

2018/2/28 16:13: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恋爱中的女生都遇到过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你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男友却迟迟没有提起和结婚有关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如何暗示他。

来源:图虫作者:-

有句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小编相信很多人还是憧憬着能和自己的心上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姻是神圣的,如果眼前人就是心上人,我们何不与对方步入婚姻呢?特别是对家庭普遍有所向往的女生来说,和自己钟爱的男朋友走向婚姻实在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生应该如何暗示男友想结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告诉他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同事或者同学结婚了。

这是很多想结婚的女生都用过的方法,而且也比较奏效。有时男生的反应是比较迟钝的,你不提醒他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该结婚了。当然,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注意所提对象一定要和你年龄相仿。

第二,幻想婚后生活。

想要让男友知道你想结婚了,你可以在他面前描画和婚后生活有关的一切,一般来说男生不可能看不出你要表达的意思,除非他在装傻。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带男友回家见父母,并且去见他的父母。

一般来说,结婚前情侣是必须先见过彼此父母的,如果对方的父母也喜欢你,只要时间到了,即使你不提结婚,他的父母也会跟他提,这时候你就不用当那个催促结婚的人了,男友自己会懂的。

第四,幻想你们俩的爱情结晶。

相信在很多女生的心目中,有孩子的家庭才是完整的,女生如果开始幻想两人的爱情结晶,那就充分说明了她想和你步入婚姻殿堂,所以女生可以在男友面前提提以后生孩子的事情,暗示他你想创建家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