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一直单身的原因  你身边那个他是这样吗

2017/12/1 9:2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存在单身男女,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单身。可是却有很多人是主动单身的,或者会有人纳闷为什么男人一直单身?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或许在我们的身边都会有一些人年纪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但他们还是单身的状态。可能在他们自己看来这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但在外人看来会觉得他们是不是因为自身有很多的缺点,所以才会找不到对象。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有一些男人一直单身?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1.缺乏自信。或许有一些长得比较帅的男人,他们一般都会有自信去追求其他的女生,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有颜值,可以让女生为他们痴狂。但是对于一些不自信的男人,他们就会畏畏缩缩,就算遇到了喜欢的人也不敢发起追求。

其实很多时候男人都需要自信一点,无论自己有没有帅气的外表,但自信足够可以让一个人变的与众不同。有一些女生喜欢一个异性是因为他足够自信所以会喜欢上他,而并不是因为他的外表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很好的条件。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2.过于自负。过于自负的男人会与上面说的,缺乏自信的男人是恰恰相反的,他们是认为自己的选择可以更好,所以才会导致自己一直单身。当一个很自负的男人遇到一个很喜欢他的女生,即使他对这个女生也有一点点的好感,但是因为他觉得因为自己足够优秀,所以应该拥有一个更好的一个女朋友,所以总是不断地拒绝追求自己的女生。

久而久之,当他的年纪慢慢大了,才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一个人。这样的男人可能要等到他们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思想也会有所变化,到这时候他们才发现自己曾经的做法是错误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