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 教你安慰人的方法

2017/12/1 9:2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发现,人生容易出现挫折。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懂得如何安慰自己,进行情绪的自我调节是很重要的事情。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我们比较容易在人生的过程中发现,我们有很多未知的困难和挫折了会来临,同时,我们要学会如何应对挫折,调节自己的情绪,让坏情绪不能停留在自己身体内太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这也是一个成年人必须要掌握的必要的社会技能之一。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在难过的时候要抱抱自己,这种方法也是影射出我们需要如何对自己的情绪进行排解。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个相关的方法。第一个方法,就是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我们可以抱抱自己或者让身边的人给自己一个抱抱,并不需要向他们解释太多的东西。这样的温暖可以让你的心里得到依靠,同时也让你自己在非常难过的时候得到一个结实又可靠的温暖。

这虽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是能够对你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安慰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更容易冷静下来思考,换一个更乐观的角度让自己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第二个方法,如果喜欢运动的人可以去运动发泄自己的坏情绪。有的时候我们因为被坏情绪所支配,不能够理性的全面地思考问题,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会很容易钻牛角尖。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运动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在我们心情烦闷的时候,进行运动能够让我们身体变得劳累,在酣畅淋漓的运动过程中,我们也能够比较容易的想通一些事情。其实换位思考,换个角度想想,就容易排解自己的困难。

来源:站酷

还有,我们还可以去进行购物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能够让我们心里面感到非常的满足,就能给我们的情绪带来一定的安慰程度同时,转移注意力是一种很好的地面钻牛角尖的方法。我们在专注于食物和购物的同时,慢慢地有一些挫折和困难就容易被想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