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勾起美好的回忆

2017/10/15 11:4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我们已经不能再重来,也许我们已经走过了人生那段一起奋斗的日子,但是未来路很长,我依然会坚持曾经在你们面前许下的诺言,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够全班再重新相聚。

来源:站酷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分别的那天,也就是我们即将要毕业的那一天,全班人聚在一起,一起喝酒,一起玩耍,甚至一起谈论这四年的辛酸苦楚,还有开开心心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来,永远觉得往事历历在目,你们每个人的音容笑貌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面。

即使当时在校园生活中你我之间没有说过很多话,没有很深的交情,但是我们两个人之间仍然有深深的同学情,我们还是有缘分的,因为茫茫人海中我们可以相遇,可以每天都在同一个教室里见面。

我曾经想过,如果能够再一次的回到校园,我一定会坚定地放下手机,放下其他一些娱乐性的东西,抬起头来和你们面对面交流。我们可以聊各种各样的东西。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我曾经想过,如果再能回到学生的时代,我一定会珍惜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日子,我们要做一些以前从来都不敢做的事情。我们要学着在学习的繁忙生活中,抽一些时间来聚在一起出去外面多看一看。

来源:站酷

即使我内心是如此的渴望,其实我们永远都是同学,其实我们曾经一起奋斗过,但是我们仍然,要意识到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少年不再是学生的身份,当我们再次相遇,我们要以社会人士的身份去和对方交流。

亲爱的同学,你曾经在四周廊上欢声笑语,我们曾经在老师的背后搞一些恶作剧,我们曾经被老师惩罚,我们曾经被家长责骂学习不好,但是那时候的我们是快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