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你想好好谈恋爱 你需要知道哪些事情

2015/5/22 10:18:48 作者:G-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什么样的初衷让你去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想法让你不在去谈恋爱?很多单身男女,他们并非喜欢单身,也想找个人好好去爱一场,但如果谈恋爱,有哪些事情是需要知道的?

是什么样的初衷让你去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想法让你不在去谈恋爱?很多单身男女,他们并非喜欢单身,也想找个人好好去爱一场,然后走进婚姻的殿堂。
而事实上,爱情远离了我们,或者说我们远离了爱情,却很多人要去面对所谓“使命”一样的婚姻。
有的人在等邂逅总期许自己能在某个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而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好像感觉自己总是陷在错误里。
有的人在迟疑,相信注定,总希冀上天送来一个配偶。因为找恋人,并不是逛商场,说找个就找个。而从不去主动挑选,就渐渐迷失在自己的标准里。
有的人在深思,爱多了,被爱多了,相爱得累了,反而不知道怎么去爱了,这样,就开始不在相信爱情,也进一步失去爱的能力。
可是,现实中,我们需要爱情,需要相信爱情。
有人说,心里有爱的人是有福的。对的,因为爱,是我们生命的起源;因为爱,是我们成长的开始;因为爱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所以,请为自己去找爱情吧,不要再爸爸的催逼下,不要再妈妈的泪痕下,去逼迫自己谈恋爱,谈一场最后不负责任的爱。
所以,请你好好地谈一场恋爱吧。
但是,如果你想好好地谈恋爱,有些事情是你需要知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