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如何找话题聊 掌握这些方法即可

2018/2/25 10:2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在跟自己男友或者女友聊天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要讲些什么话题,因为一旦话题找的不好,可能彼此都聊不了几句就冷场了。那谈恋爱到底如何找话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不少朋友都不太知道谈恋爱的时候应该如何找话题聊,因为很多人都怕自己的话题一旦起的不好,会弄得双方尴尬,给对方留下个不好的印象。更糟糕的是,还可能因此亲手葬送自己的爱情。所以,下面小编就来讲讲谈恋爱的时候如何找话题聊。

其实,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并没有那么难,大家不妨尝试下面这几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一:先聊聊自己

两个人刚刚谈恋爱的时候,彼此之间还是存在着不少互不了解的地方的,所以大家可以先聊聊自己,讲讲自己的一些兴趣爱好,个人经历等等。因为这样可以增进对方对自己的了解,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方法二:多了解社会热点事件

大家平时多多了解时事热点,多积累些聊天素材,这样聊起来天比较有话聊。更重要的是,有一些人不是很喜欢聊些隐私的话题,聊聊时事热点正好可以避过人家的雷区。

来源:图虫作者:-

方法三:多与对方接触沟通

两人谈恋爱的时候,要想真正聊对方的想法,找到合适的话题的话,还是得多与对方接触沟通。比如说大家可以邀请对方外出游玩,或者看电影逛街。只有多与对方接触沟通,才能够更加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也才能够找到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方法四:询问对方的好友

想知道对方对什么话题比较感兴趣,除了上面那些方法外,还可以向对方的好友咨询哦。对方的好友与对方相处的时候比自己多得多,所以也比自己更了解对方,咨询他们准没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