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暧昧短信有哪些 肉麻短信大全

2015/5/25 16:56:0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年,只要身体健康,就是我的强项!爱情不是索取,而是给予;不是梦想,也不是痴望..

你睡着的时候还有一个睡不着的人想着你,你幸福吗?你醒来的时候还有一个没有醒来的人念着你,你快乐吗?那个给你幸福和快乐的人,是我. 
千年之前我是你弹断的那根琴弦。穿越时空我带着你手指的余温转世与你相遇,没有奢华片段,只求平凡温暖! 
阳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很美,比不上问候的珍贵. 
银杏叶慢慢从指间滑落,上面有你的字迹。我站在雨中,离你是那么远,好想知道谁会站在你的伞边 
这世界可以没有阳光,但不可以没有你的笑容,因为没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将是一片黑暗。 
爱是牵挂着的辛苦;爱是思念着的孤独;爱是团聚时的快乐;爱是相拥着的幸福;爱是彼此间默默的祝福 
高速路,白桦林.几首伤心的歌,一个思念的人.一根烟,一杯酒,一扇寂寞的门.车行青山渐远,心随落日西沉 
无言独坐窗前,月弯弯,寂莫写你名字千百遍。剪不断,理依然,是思念,仍是万般情丝在心间。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得三个人就会窒息。 
定时整理书桌书柜,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在这个世界,有一百个人爱你,那里面有我;有十个人爱你,那里面还有我;有一个人爱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没有人爱你,证明我已不在世上。

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颗颗饱透着爱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摇曳着风中的相思;送一句问候的短语,字字都是我无尽的爱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