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炮怎么约 七步曲教会你如何正确约炮

2015/5/27 10:58:5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狼多肉少的年代,只靠蛮力不用脑子是约炮不到女人喽。在这里我就总结归纳出来了约炮七步曲,来跟大家分享分享我是如何做到每月都能约炮到2-5名女生的。

约炮作为年轻一代越来越认可的生活体验,也慢慢的被社会所能接受。约炮,顾名思义就是相约打炮,虽然原则上面讲有违背道德的嫌疑,但在不伤害彼此及彼此家庭,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似乎也未尝不可。但在这个狼多肉少的年代,只靠蛮力不用脑子是约炮不到女人喽。在这里我就总结归纳出来了约炮七步曲,来跟大家分享分享我是如何做到每月都能约炮到2-5名女生的。

1、头像。来个帅气点的头像,就算不是很帅,也要给人一种健康精神充满活力的感觉,切记不要使用网络非主流头像(你会直接被pass...)有条件的,可以顺带炫一下你的物资实力,比如说在车里拍一拍,在你的豪宅里拍一拍,在五星酒店拍一拍,在咖啡店里拍一拍(动动你的脑子炫起来吧)。没有条件的穷屌丝也没关系,去KFC、去商场里找个背景板吧,记得要穿的得体好看些,不要给人一看就是一种穷酸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