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7种不愿结婚的男人类型 你遇上了吗?

2015/5/25 17:28:4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么一类男人,只想恋爱、同居,却迟迟不开尊口,说出“求婚“二字。在女人那儿,恋爱的最终目标是结婚,不是同居。一直同居下去对女人其实挺悲剧的。

你同一个男人保持亲密关系已经很久了,但你 还是不能够确定他是否愿意跟你结婚。你为此 忐忑、疑虑不安。那不愿意结婚的男人有什么 特点呢?姐妹们如何来辨别?现在来给大家 揭秘一下!不愿结婚男人的特点:  

1、条件不够型 他们要么总会找理由说,自己很爱你,可是条 件总是不够(比如买房子的钱还没有凑够 等)。要么干脆不跟你沟通,来个“沉默是 金”,让女友永远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2、迎合女友型 从行为上来看,这样的男人不愿意跟人提起婚 姻的事情,他会跟女友说:趁年轻的时候,多 玩玩。  

3、受人欢迎的小白脸型 从心理成熟上来看,这样的男人往往比较幼 稚,像“阿斗”,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斤两”,这种 男人一般来说属于“小白脸”型,在情场上属 于“得意型”,面对这样的男人,女友往往不敢 提结婚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