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7种不愿结婚的男人类型 你遇上了吗?

2015/5/25 17:28:4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么一类男人,只想恋爱、同居,却迟迟不开尊口,说出“求婚“二字。在女人那儿,恋爱的最终目标是结婚,不是同居。一直同居下去对女人其实挺悲剧的。

 

4、没有“玩够”型 他们也知道很爱女人,也认为这个女人就是今 生的归宿,可是他要趁未婚前,更多地玩。他 们不会考虑女人的“保鲜期”。  

5、生命不息,新欢不止型 他们对于浪漫爱情总是喋喋不休,而且乐此不 彼,但是一涉及婚姻的准备工作,比如买家 具,拍婚照等,他们就总是说“忙”,甚至有时 忙得连结婚证都没空领,直到哪天他们找到新 欢为止。这样的案例并不鲜见。  

6、精英型 他们自视甚高,也对目前女友比较满意,可是 他们内心一直在等那个真正的“白雪公主”出 现。白雪公主一天不出现,他们一天就不能满 意地去领结婚证。这种男人属于“不愿意凑合 型”,从另一个侧面也可以说,他们对于婚姻有 更多的审慎和期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