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要分手女友死死相逼怎么办 专家为你支的招你必须知道

2015/5/28 14:39:2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双方恋爱时,有问题就解决问题,专业咨询师不应该先指示如何分手,更关心为什么分手。而黄先生和小覃的分手事件,不能单从黄先生或小覃的角度来看......

近日,市民黄先生打来电话,跟记者倾诉了一件烦心事:因为和女友闹分手,女友以死相威胁,他希望能够得到本报的帮助。

原来,黄先生今年26岁,与女友小覃恋爱3年了。在这期间,黄先生和小覃分分合合。由于小覃性格比较内向,凡事都很依赖黄先生,但黄先生生性又比较大大咧咧,常让小覃不满。从去年开始,黄先生感到两人难以磨合,便开始和别的女孩暧昧。
不久,小覃发现了黄先生的暧昧“情史”,她在勃然大怒之下,揪着黄先生不放,声称自己对黄先生百依百顺却遭到背叛,难以忍受。由于黄先生经受不住小覃的经常吵闹,终于提出分手。当时小覃流着泪没答话,一天之后,却坚绝拒绝分手,并扬言要以跳楼回应。

“听到她这样说,我吓出了一身冷汗。”黄先生说,“虽然我对不起她在先,但我对她的感情已经很淡了,即便没有这件事,我以后也会和她分手的,但我没料到她的反应这么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