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挽回前女友的心 10招助你挽回旧爱的心

2015/5/28 15:37:4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一个经历过分手的男女都知道这是最令人心痛的人生体验之一。这不仅是与曾经共享过的快乐和亲密说再见,并且在人的灵魂深处划开一道伤口,需要无尽的时间和能量来治愈

6.对她好--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双方都要善待彼此,修补裂缝。与她交流时显得魅力四射、文质彬彬、体贴入微,同时内心清楚什么对你和你们的关系是最为重要的。向她展露你的需求,并鼓励她也对你敞开心扉。
7.支持她--如果你的前女友需要更多的时间想清楚,耐心地给她留出独处的空间。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该迫使她回到你身边。不要使她窒息,不要给她最后通牒。没有人喜欢受到情感压迫,你的前女友也不例外。如果你希望她回心转意,让她想清楚她是否和你有相同的需求。尽可能地理解她,如果她确实不想回到你身边,坦然接受,继续前行。但是仍旧要像朋友一样待在她身边,支持她。

8.像海龟一样--小心谨慎,慢慢前行。不要在尝试的路上,迫不及待或者灰心丧气。你的绝望会断绝所有和好的可能,而你的前女友也只会将你视作一个轻率的笨蛋罢了。静候时机。如果她真想回到你身边,她会的。所以在这段时间里,要慢慢来。此外,避免那些“床边故事”。也就是说,避免与z.a有关的讨论。专注于与你的前女友慢慢建立友爱和信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