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姐弟恋好不好呢 几点弊端为你深度剖析情感问题

2016/5/13 22:56: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在中国传统的婚姻家庭观念中,男方的年龄一定要大于女方,这样才是正常的结合,否则将遭受他人的非议甚至责难。那么姐弟恋到底好不好呢?有什么利弊……

常在中国传统的婚姻家庭观念中,男方的年龄一定要大于女方,这样才是正常的结合,否则将遭受他人的非议甚至责难。那么姐弟恋到底好不好呢?有什么利弊之处需要注意的呢?

姐弟恋好不好?姐弟恋有哪些利弊?
前提认识:
姐弟恋的开始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一方或是双方在同龄人之中寻觅不到自己所钟意的爱人,反而是在这位姐姐或是弟弟身上看到自己喜爱的一些特质。
那么既然是自己喜爱的,就听从自己的内心,选择所爱的人吧。这样的认知一定要深埋姐弟恋双方的心中,否则难以长久。
姐弟恋的好处之一:能够体会到与同龄人不同的恋爱的体验
男方的经历方面少于女方,会有一种自然的小男人的情绪,这样更加激发的女方的那种天生的母性情怀,愈加对男方照顾有加。而女方的成熟知性也让男方体会到同龄女孩子那种乖张刁蛮不是自己所喜欢的,转而更加欣赏女方。
姐弟恋的好处之二:探知对方的热情比同龄情侣大得多

两个人因为年龄的差异,很可能成长的经历也不相同,那么双方其实都是非常乐于倾听来自不同年代的另一半叙述自己的童年经历的。探知对方的热情非常强烈,就是接触到新鲜事物一样,好奇的想去探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