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不爱你的信号    还不快来看看

2017/12/7 9:1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的感情世界是非常的复杂的,一个女人爱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相反,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就会对你疏远、冷淡。那生活中女人的哪些表现能够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了呢?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常圆。感情里面,总是交织着爱恨情仇。那怎样才能判断一个女人是不是还爱你呢?

(一)和你说话的时候,她不再眉目含情不再唠叨。如果一个女人,每次和你说话时,都不再有感情,那她应该是不爱你了。因为,女生是感性动物,如果还爱你,她会时刻眉开眼笑,小嘴嘚啵嘚啵的说个不停。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唠叨了,而是选择沉默,那她应该是对你彻底失望或者死心了。

(二)和你聊天的时候,她不再秒回。如果一个女人,每次和你通过通讯工具聊天时,不再秒回,那她可能不爱你了。手机振动,显示着你的信息,而她却不再有心情去回复,为什么呢?因为她的心累了,因为她不再爱了。

(三)当你告诉她你身体不舒服时,她不再担心。如果你生病了,告诉了一个女孩儿,她言语之间不再担心你的状况了,那她也可能是不爱你了。如果你给她说了,而她只是礼貌性的说几句类似“好好照顾自己”的话,那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女人,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四)当你想和她亲密时,她不再接受。你和过去一样走过去拥抱她,她却轻轻推开;你和过去一样低头亲吻她,她却一脸嫌弃;当你牵她手时,她总不经意挣脱。那,她应该是不爱你了。情到深处难以抗拒,而她却突然变成禁欲系,不是她禁欲了,是对你不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