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催泪情话  如果你要离开我,我不会怪你

2015/6/3 15:41:32 作者:C-zh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想要离去,请别管我,你只需告诉我,你不再爱我,你要走。我一定会让你走,不会乞求你留下,哪怕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当你离去,请别再回头。回头是一种错误,

持有本证之烟民同志,为十足处男、作风端正、无病虫害,请广大妇女放心使用;有效期1314年;国际美女联合会颁发。 
当你想要离去,请别管我,你只需告诉我,你不再爱我,你要走。我一定会让你走,不会乞求你留下,哪怕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当你离去,请别再回头。回头是一种错误,回头是对你我的不公。去了,就不要再后悔。  
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我每天都是在两岸关系的架构下经营两性关系,又是在两性关系的基础上推动了两岸关系。现在我已有两个孩子,成为了我推动两岸关系最实质的成果。 
改变的!这也是上天对我的一种考验,不然我无法成功!!!!  
结婚是错误,生子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执迷不悟,再离是大彻大悟。 
年龄他必须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须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须比我强,哪怕只多赚一分钱。 
亲爱的,你记得吗?记得所有你爱我的细节吗?你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吵架当中疲累了而已,相信我,亲爱的,这所有的记忆,怎么可能会忘记呢?快点恢复记忆好吗?不要轻言放弃好吗?亲爱的,你打我吧,我是个傻瓜,虽然我其实也在心里跟你说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疼爱你的,我真的下决心永远会好好对待你的家人的,可是现在这些都还没有机会兑现啊,亲爱的,求求你,让我们的梦变成现实,让我们来圆满一个世纪的奇迹,让我们一生只属于一个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