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向男跪地求婚 轰动微博 生下女婴男友失联

2015/6/5 16:53:52 作者:B-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向男跪地求婚,吸引无数人眼球,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女子获赞“给力”、“霸气”。几个月后生下一个女婴后,男朋友失联,再也找不到男朋友了,呼吁网友寻人。

只希望孩子过难关

11日24日凌晨5点,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小雯到医院生下了小孩。由于生太久,孩子的右肩肋骨骨折,还有点窒息,不过现在呼吸系统已经好了,需要半个多月的治疗。“可孩子出生至今,医疗费已经花去六七千了,接下去可能还需要近万块钱”。

小雯讲到孩子时很难过。由于孩子还在ICU病房,每周只有周一和周五家属可以探视,如今,小雯也只能想孩子的时候,看看孩子的照片。

记者也从该医院确认,小雯的孩子就住在医院ICU病房,但具体情况院方无法透露。

如今,小雯只身一人在厦门,“我父母还不知道实情”,除了以前的同事偶尔的照顾外,“平常我就叫外卖吃”。目前,小雯只希望,“他能出现帮孩子渡过难关就好,其他的我不会再要求,”她坚定地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