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人跟中国人结婚有彩礼吗 盘点外国结婚

2015/6/9 17:19:17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姑娘苏默遇到了一件让她尴尬的事情,谈了一个德国男朋友,并且已打算新年时在德国结婚,然而她父母要10万彩礼,德国婆婆却说了句“Noway(没门)!”

之前一则关于"彩礼"的新闻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新闻中国姑娘苏默遇到了一件让她尴尬的事情,谈了一个德国男朋友,并且已打算新年时在德国结婚,然而她父母要10万彩礼,德国婆婆却说了句“Noway(没门)!”。

看来对于中国人很正常的“彩礼”让德国人有点接受不了,这种事对任何一个中国姑娘来说都很纠结,然而小编想说,姑娘,结婚这么大的事,一定要做足功课,如果连对方的习俗都不清楚那又怎么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生活呢,根据小编的了解,在澳大利亚,婚礼费用可都是女方负担的,也更没有彩礼一说。

在中国结婚,购买家具、办喜酒的费用都是由男方支出,而在澳大利亚则恰恰相反,所有家里的摆设、日常用品以及办喜筵的费用都是由女方负担,男方只需负担婚礼时伴娘别的胸针等一些仪式上的小东西。住房一般都是男女双方凑钱购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