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追求女孩子 五步曲追求女孩不再是难事

2015/6/10 18:02:07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子是需要有一些技巧的,不讲究技巧的盲目追求女孩子,不但有可能遭到拒绝,还有可能为你们以后的相处制造障碍。下面就介绍一些比较实用的追求女孩子的技巧....

追女孩子是需要有一些技巧的,不讲究技巧的盲目追求女孩子,不但有可能遭到拒绝,还有可能为你们以后的相处制造障碍。下面就介绍一些比较实用的追求女孩子的技巧,让追求女孩子不再是一件难事。

追女孩子的技巧第一步:要手机号码,主动邀约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首要的自然是弄到女孩子的手机号码,为方便你们以后的联系嘛。当然了,前提是你要对这个女孩子非常喜欢,因为喜欢所以才有追求的动力。所谓追求女孩子的技巧,小编认为是在男孩子真诚喜欢的基础上,参考一些适当的技巧,最终促成两情相悦的可能,真诚的喜欢是前提。
发个短信: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来聊聊天?
注意事项:女孩子要是答应了,要找的地点需费点心思,可以是比较清静的酒吧,暂时别去饭馆。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第二步: 约会完回家后发个信息
约完会回家之后,可不要什么事都不做,记得发个信息,不要小瞧短信的分量,这可是给你们爱情加温的最好时机,短信内容如:和你在一起聊天很快乐,期待能再次见到你,晚安! 如果她有回复,可以接着聊下去,没有回复最起码也能让她知道你是个贴心的人。
第二天,你还可以发个好笑的短信给她。比如:
1、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长满茸毛的手,轻轻地咬上一口,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2、大熊猫过生日,有人问它有什么愿望?大熊猫说:我这辈子就两个愿望,一是找个中医把两黑眼圈去掉,其二就是我想照张彩照。
让她知道你是个幽默的人。
注意事项:千万别发黄段子!
追女孩子的技巧第三步:女为悦己者容,别吝啬你的赞美
你决定追求这个女孩子,相信她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那么把那些她吸引你的东西大声的表达出来。
平时呀可以发些这样的短信:
1、你今天的打扮很特别,非常可爱。

2、你身上散发的气质和你的穿衣风格,正是我欣赏的类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