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大胆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吧

2015/6/14 10:59:03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是美好的,你总是会为他的小小举动牵动心情,因为他的微笑开心一整天。无论做什么事情,心思都在对方身上。男生们也该关注下女生的表现,不要让她傻傻的等待着你。

每一刻自己做的每一个动作,如果对方在可以看到的范围内,就会格外小心,无论做什么心思其实都在对方身上,观察他(她)有没有注意自己,在干什么,有什么特别的肢体语言,有什么信号。对方的眼神或是其他可能给自己带来压力,但更多的是放在心里小小的,窃喜。

总是在说到某一句相关的话,听到某首有所深意的歌,看见某个有点关联的景象时想起他。

在话语里不经意地提起他,其实只是想打探他的消息。

学会了处心积虑。

在发呆或者其他私人的时间里,会想,呃,他现在在干什么呢。

变得越来越感性。

突然发现他的许多话语,包括其中的语气词你都记在心里。

他的名字成了你电脑和手机输入法里的固定搭配。

有一个专属的代号给他,而且不想说给别人听,不是像外号一样众人皆知的,是有些自私的,亲昵的称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