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醉酒女子强奸男人 男子扶正“弟弟”顺势“打洞”

2015/8/24 14:28:39 作者:A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图片和视频都可以看到,醉酒女明显是攻、而男子是受,此外,在被强奸的时候,男子曾尝试反抗,但是反抗一下子之后就放弃了,而是学会享受被强奸的滋味。

近日,成都醉酒女闹市强奸男子,引起网友热议。一个夜晚,在成都九眼桥,一名醉酒女闹市强奸男子,当众与男子销魂z.a,而男子反抗一下子之后就扶正“弟弟”顺势“打洞”,女上男下持续10多分钟。有人疑问,醉酒女闹市强奸男子,会不会判罪呢?问题在于男子是否自愿被醉酒女强奸。
据悉,男子本以为对方是一精神病,反抗一阵后发现精神正常,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深受广大网友关注的”成都九眼桥事件“发生后,武侯分局高度重视,目前,武侯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从图片和视频都可以看到,醉酒女明显是攻、而男子是受,此外,在被强奸的时候,男子曾尝试反抗,但是反抗一下子之后就放弃了,而是学会享受被强奸的滋味。只不过,图片显示,男子在被强奸的过程中,明显扶正自己的“弟弟”让醉酒女方便交配,这个举动,是否代表着男子自愿被强奸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