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醉酒女子强奸男人 男子扶正“弟弟”顺势“打洞”

2015/8/24 14:28:39 作者:A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图片和视频都可以看到,醉酒女明显是攻、而男子是受,此外,在被强奸的时候,男子曾尝试反抗,但是反抗一下子之后就放弃了,而是学会享受被强奸的滋味。

女子闹市强奸过路男子原因猜测
作为一名女子,竟然当众与男子发生性关系,并且是强奸男子,究竟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第一,醉酒。醉酒之后,人就会失去意识,很容易做出荒唐之事,而该女子在成都九眼桥当众强奸过路男子,很大可能是喝醉酒。
第二,炒作。现在这有太多低俗炒作的事件发生,而这起闹市强奸事件确实匪夷所思,令人惊讶,与常理有背道而驰之嫌,所以不排除两人是自我炒作。
第三,催情药控制。很多人都知道,女人吃了催情药,就算是尼姑都得屈服,以致发生性关系。自从强奸事件发生之后,不少媒体猜测女子是吃了催情药,所以才受不了控制,在闹市将过路男子强奸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