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一算你的婚姻 12个问题测试你婚姻的质量

2015/6/20 7:26:57 作者:xw_yus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的婚姻和坏的婚姻我们都见过太多,心理学家也告诉了我们怎样的举动能促成一段糟糕的婚姻,可是抛开形成这些婚姻的千丝万缕的细节,我们怎么判断我们的婚姻到底怎么样呢?

美国著名心理学专家爱德华·霍夫曼博士和玛塞尔·维娜博士带领一个专业小组,通过整整七年的婚姻治疗和研究中,发现了12个对婚姻关系至关紧要的指标!带上你的伴侣,一起来对自己的婚姻质量做次有趣的测试吧!特别提示:每个指标的AB选择表示这一指标上你的高低程度,与好坏无关,只是你人们性格的两种表现方式而已。
B 你的话题更多的是发生在旅行中的种种罪行,你更乐于交流乘客们如何最好地保护好自己和各种谨防被骗的妙招。
7、置身在这个热热闹闹的发布会中,你的情绪状态会怎样?(感情强度指数)
A 当你收到获奖通知时喜悦无比,聚会时任何玩笑都能引起你捧腹大笑。聊起以前不愉快的旅行经历,你毫不掩饰愤怒;而当说到精彩的假期,你则兴高采烈。
B 你更习惯于一种柔和恬淡的气氛,喜怒不太形于色,也没有令人面红耳赤或者泪水涟涟的回忆。很少或喜或悲地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很少把他人的倾诉当真。
8、你对即将参与的旅行派对,关于两性方面的兴趣点在哪里?(性本能指数)
A 你喜欢穿鲜艳性感的紧身衣赴约,你乐于参与对性、感官愉悦和性经历的话题,对于在旅行中的激情经历、夜生活、一夜情机会充满向往。
B 你谈话的内容总是哪里的风光更好,哪里有好玩的运动,哪家商店容易讨价还价之类,对适合家庭式旅行的旅游地很好奇,对 “放荡不羁”的生活感到荒唐和回避。
9、旅行中你会带上自己心爱的宠物么?你特别关心旅程中的健康医疗问题么?(养成性指数)
A 你家里养着宠物,所以会特地向别人讨教在旅行途中如何安置和照顾宠物的经验;同时,你会直接向主办单位询问旅客的医疗问题。
B 你不喜欢养宠物,并且希望船上没有宠物。你不会特别关心船上的医疗问题,认为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
10、在旅行中,你的兴趣和快乐会来自于哪方面?(唯美主义指数)
A 你是业余的音乐家、画家、摄影师,热衷于加勒比海地区的音乐和美术信息,也关心船上音乐表演的次数和质量。
B 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旅行者,你更喜欢回忆和交流购物、饮食的信息。
11、在旅行途中,你会更关心哪些设施?(活动能力指数)
A 你会问旅行公司:船上有哪些活动项目?有没有标准泳池?健身中心能提供哪些运动器械?娱乐场所每天晚上几点关门?
B 对你来说,船舱床位的舒适度最为重要,你需要一个私人的休息空间:一个“远离家的家”。品酒、小吃、正餐种类、甲板上的躺椅对你来说都很重要。
12、这次即将开始的旅行,对现在的你来说依然还是个意外事件,在发布会上,你的心态如何?(自我满足指数)

A 你觉得这次旅行会特别愉快亲切,为之向往,你会向派对中的幸运者祝贺,或者无比怀念地向别人倾诉以前的旅行,连发生的意外事故听上去也充满了幽默和刺激。
B 你倾向于诉说和倾听航行过程发生的糟糕的事情,从以前的经验和别人的教训来看,你可能放弃这次意外的航行,而接受现金补偿会是明智决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算一算你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