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生,我们有缘却彼此相望 来生,我要做你的新娘

2015/6/24 10:18:56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主角在快死的时候握着男主角的手,用手指画了三个圈,含义是希望下辈子男主角还能遇到她,还能认识她爱上她,还能结为夫妻!结果经历了抬头转世他们真的又结合在一起了

龙,还记得吗?我们最初的相识,你在王城仓库,我在王城车夫,你主动密我,问了许多关于我游戏的问题。龙,还记得吗?你第一次送我的999朵红玫瑰,你说如果我喜欢你会每天送我一束999。龙,还记得吗?我和别人生气总会跟你说,每次你总是安慰我鼓励我,给予我最大的支持。龙,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语音,你显得那么紧张让我觉得你很真诚。龙,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视频,彼此都珍惜对方的面孔,你一脸严肃的表情对我露出许多次微笑。龙,还记得吗?相识的第一个情人节你送了我999朵郁金香,让我在万人之中成为了瞩目者。龙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说你爱我,想要我做你的新娘,那时我心里充满着期待!龙,你还记得吗?我就这样嫁给了你!我们的婚礼很隆重,让许多人都知道了我们轰轰烈烈的爱情!
老公,你知道吗?人的一生有好多记忆和回忆,你是我最幸福的记忆,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老公,你知道吗?对别人来说,网络的爱情永远不会成为现实,你却是我最真实的爱人,最深爱的男人!老公,你知道吗?当你牵着我的手为我戴上钻戒那一刻,我的眼泪已经在眼圈不停打转,你让我拥有了女人该有的浪漫!老公,你知道吗?你离开的头一天,我的心在滴血,你就要从我的身边离去,我伤感的心无法平静,你带我去**拍婚纱照,让我又一次享受到了幸福的时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