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校学生座谈恋爱理论 说出爱就要负责

2015/6/24 10:14:13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明确表达拒绝态度,尊重表白人情感,用不伤害表白人的方式委婉拒绝,时间和地点要合适。不管表不表白,爱都是种美好的情感,爱人与被爱是每个人的权利,应该值得尊重。

青春是一只透明的玻璃杯,里面装着最纯真的季节和风景,盛满了最率真的性情和最温馨的心动。

昨天光棍节,不少大龄青年男女们忙于“脱光”,杭州开元商贸职业学校里,在主题为“爱的权利”的开放日上,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们大大方方地说起对“爱情”的理解:喜欢别人要表白么,怎么表白,被拒绝了怎么办?
少男少女们给出的答案,说不定能给在爱情路上奔波的剩男剩女们一点启示。
学生们的恋爱理论比宅男牛
给孩子们讲“爱情”的,是富阳富春三中的缪群老师,他从一个虚拟的爱情故事,引出了主题:纠结的男孩张天,喜欢上了漂亮可爱的女孩晓菲,该表白吗?
孩子们的答案五花八门,一个皮肤黑黑的男孩子说,"我建议先不要表白,先提高自身的魅力,比如说学吉他、钢琴或者提高自己的成绩,像童话里的王子一样,然后多帮助晓菲同学,让她慢慢在意自己,才选个时机表白。”旁听的大人嘿嘿一笑:“很有手段和预谋!”还有男生说,“我觉得他会表白,把感情压抑在心里会很抑郁,所以他需要表白,宣泄情感。”
如果张天决定表白,用什么方式?

还是那个皮肤黑黑的男孩子说:“我觉得可以有三种方式:写信虽然老土,但很多女孩喜欢。第二是约她看爱情电影,等到g.c部分表白。第三是QQ留言:比如我以前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见到你之后,我相信了。”话音刚落,台下掌声四起。

123下一页